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836阅读
  • 34回复

驾驶室座椅加装扶手,跑长途的车友有福了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3-04-25
回 23楼(xuzijing) 的帖子
在4楼有发了链接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3-05-02
求救啊~~~ PGOi#x  
(B}+uI{  
拆座椅拆了半天 YJ'h=!p}G  
[u[F6Wst  
终于把皮和海棉都剥了 (A}##h  
BSY2\AL p  
可是。。。没找到能对上位的孔啊~~ s? @{  
O4ciD 1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3-05-02
引用
引用第25楼旁边于2013-05-02 09:29发表的  : \BIa:}9O  
求救啊~~~ " Bz\<e&u  
}6Ut7J]a|  
拆座椅拆了半天 3YKJN4  
q <, b  
终于把皮和海棉都剥了 ?S*Cvr+=4  
....... + :IwP  
y[D8rFw  
\&6^c=2=  
有对应的,你把固定的螺杆竖着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3-05-03
好~~抽个时间继续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3-05-03
引用
引用第27楼旁边于2013-05-03 10:08发表的  : i$}G[v<4  
好~~抽个时间继续找~~ `*yOc6i]  
%iYro8g!,  
,,IK}  
~j!|(a7  
上面一个孔比较大, 下面一个孔有点小,用电钻磨大就可以了。实在不行找一个孔固定,另外一个孔用电钻打。 ogdAJw6 9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3-05-04
回 24楼(天下猛男) 的帖子
谢谢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3-09-12
貌似窄了点。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3-10-05
早看到这扶手了,怎样开这个洞能给个图就好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