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9楼yanyong88于2013-04-04 16:13发表的 : C;dA?Es>R
u%XFFt5
实践证明空挡滑行是最省油的,也不失安全性 OiM{@
Mh~T.;f.qq 其实这个说法是不对的,空挡滑行的时候,需要消耗怠速的油耗,而带档滑行,在发动机转速大于怠速的时候是不耗油的。
\?3];+c9 就安全性来说,带档滑行时在发动机转速大于怠速的情况下,发动机也有制动力,所以在高速的状态下,带档刹车的效果要比空挡来的好,虽然一般情况下体现不出来,但是往往一些事故就是因为细微的差别。
5VG@Q% PU-~7h+$ 4a!L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