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938阅读
  • 16回复

今天去加油了,算了下油耗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4-10
引用
引用第9楼yanyong88于2013-04-04 16:13发表的  : C;dA?Es>R  
u%XFFt5  
实践证明空挡滑行是最省油的,也不失安全性 OiM{@  
Mh~T.;f.qq  
其实这个说法是不对的,空挡滑行的时候,需要消耗怠速的油耗,而带档滑行,在发动机转速大于怠速的时候是不耗油的。 \?3];+c9  
就安全性来说,带档滑行时在发动机转速大于怠速的情况下,发动机也有制动力,所以在高速的状态下,带档刹车的效果要比空挡来的好,虽然一般情况下体现不出来,但是往往一些事故就是因为细微的差别。 5VG@Q%  
PU -~7h+$  
4a!L /m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