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2376阅读
  • 66回复

雨季又到了!推荐一款无骨雨刮!效果还不错的说!!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3-25
好东西~~~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3-25
[1\k'5rp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3-25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13-03-23 22:04发表的  : 3G'cDemc  
9.9确实便宜,下次用这种好了。 l=L(pS3 ~  
我以前买的是17块多一条,不过效果也不错,用了1年多了,还挺好用。http://www.dncc.cn/read-htm-tid-103889.htm [<sN "  
/]of @  
注意尺寸: iba8G]2  
君阁原厂雨刮尺寸:26,14,16(尾窗)      26的刮起来有点费力而且容易刮不干净 >U(E \`9D  
....... ,!X:wY}dW  
h,6> ^A  
~M1T @Mv  
石板推荐的我之前也买了,好用,不过一个月左右就刮不干净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3-03-25
Re:回 楼主(jaekw)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13楼yanyong88于2013-03-23 23:55发表的 回 楼主(jaekw) 的帖子 : dz yp:\&9  
这东西就不要推荐了,都过时很多年了。 B&c*KaK;~  
现在都是流行3段的雨刮器,从力学与美观的角度都要好过J版的这种烂货,1段的收力不匀,成本低,边上的刮不干净。 )Y@mL/_  
1段的只有小面包与货车用的。 o>}fKg<  
2dUVHu= +  
石版推荐的那种3段的才好用。 4PzCm k  
....... 5s'oVO*hW  
~\^h;A'3  
( ugB3o  
en en .,,,,学习了学习了!!!  石老大那种也买了!!就是不怎么耐用!!这款也要考证一下!!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3-03-25
10块钱到时可以试一试,按一直用有骨的
喜欢就给她—http://yaya669.taobao.com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3-03-25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3-03-26
看看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3-03-27
我用的是小日本的电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