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过完首保, 谈下感受。
$5Jo%K% 1. 操控感非常爽,有越野车的视野,有轿车的操控
d#'aT mu! 2. 手动挡没有传说中的“抖神”, 过了磨合期就好用多了,挂档顺畅
80DcM9^t8 3. 高速感受, 140码轻松上, 超车并线非常轻松。没有网友所说的高速车子不稳。方向盘很稳,不跑偏,也不抖动。
>VIb|YA 4. 底盘很扎实,跑过乡间烂路,毫无压力。悬挂硬朗。
Y=94<e[f" 5. 噪音具体说下, 发动机刚开动的时候, 发动机热车,转数1000多,噪音有点大,但是降到700多的时候,就没有噪音。起步不是很肉,只要肯给点油门。 另外高速到了100码是个噪音门槛,然后超过100码,噪音有随之下降。
zI1-l9 o 6'E3Q=}d 暂时这么多感受。请需要购买君阁的朋友,放下疑惑。疑惑主要是由于君阁是冷门车,找不到车友的用车经验。附上我的座驾。
o$disJ c:>&iB-Yu
35>VCjCw0
&}N=a
MGoY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