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476阅读
  • 11回复

保养更换零件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石老大: 7`c\~_Df_  
R|&Rq(ow"  
2009年上海手豪君阁 I+VL~'VlS  
:"~SKJm  
截止2013年1月20日公里数:37000 多  每年行驶1万公里左右(上海市内或者上海快速路行驶,基本不走高速,不去外地) 2:6W_[7l!  
上班不开车,基本车子在下班后,或者周六,周日开开,平时放在地下车库。 UD!-.I]  
请问: h b.^ &  
上周保养,4S维修站要求更换皮带,请问是否需要更换。 !S3^{l-  
另外蓄电池也没有换过,不过启动打火正常,所以应该没有问题吧? :u9OD` D  
`9* |Y8:  
k.ttrKy<q/  
%X BMi ~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1-22
皮带正常是7万公里换,按你的里程和用车时间, 建议用到5年更换, 毕竟时间久了橡胶制品也会老化。不必现在换。 l.o/H|  
电瓶只要电压和充放电正常,不必换,君阁所用统一电瓶质量是很好的,菱帅的电瓶有些都用到六七年了。建议加装一个插点烟器的简易电压表,可以观测电压,如果多日连续早上点火前电瓶电压低于11.5V甚至11V, 就要考虑更换了。 %=UD~5!G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1-22
非常感谢,很专业的回答 ab6I*DbF  
以后有问题再请教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2-06
石老大: _KM? ?&  
7ui<2(W@0  
祝您新年快乐,合家幸福,财源广进。 u !BU^@P  
A]bQUWt2  
请教下: Y~}MfRE3z  
WR #XPbk  
君阁轮胎如果磨损情况良好,行驶里程37000多公里 25OQY.>bE  
1般几年更换(只补过3次胎,轮胎侧面没有什么刮蹭) 长期停地下车库 X4o#kW  
mPA)G,^  
我觉得君阁的MAXXIS轮胎质量很好,如果4S店没有换哪里去换? )Cdw_Yx  
>4ex5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2-06
橡胶制品  一般情况下连保存期算上试用期,最好寿命是5年。5年后,理化性能指标会下降。但不一定就不好用。皮带可以适当延长。轮胎注意观察磨耗沟。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2-06
引用
引用第3楼hoffman于2013-02-06 10:22发表的  : M^{=&  
君阁轮胎如果磨损情况良好,行驶里程37000多公里 1般几年更换(只补过3次胎,轮胎侧面没有什么刮蹭) 长期停地下车库 我觉得君阁的MAXXIS轮胎质量很好,如果4S店没有换哪里去换? @$1jp4c   
....... vr4{|5M  
8x-(7[#e<g  
轮胎更换标准: EY0,Q {  
1、胎纹深度小于1.6毫米 55/)2B2J  
2、使用时间超过3年   以先到为准 TW}].A_-  
4'td6F  
P=7X+}@  
正新MAXXIS轮胎质量比大众用的韩泰好, 但是抓地力却是一般,如果还是要换原来的,可以找一下你当地的正新轮胎代理店,会比去4S买便宜至少1百多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2-07
感谢回答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2-07
上海的车友 我在多菱定了车了 <&) hg:  
你在哪家4s维修保养? 以后多交流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