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433阅读
  • 27回复

尝试解决车窗异响, 材料不对,没完成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http://www.dncc.cn/read-htm-tid-105237-page-2.htm   %-$ :/ N  
S&y${f  
hT_Q_1,  
5]CaWFSmT  
^?\|2H  
(E,[Ad,$  
~@QAa (P.  
|%#NA!e4wA  
UH+#Nel+!  
7h41E#  
@8aV*zjB  
上面贴子,ZYPZYP老兄已经针对君阁前车窗玻璃半开夹不牢产生异响的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 l g ,%  
我也想搞搞 [TqX"@4NS  
一时买不到8毫米的O形管 {9j0k`A  
随便弄了条直径接近9毫米多的软塑料水管试试看 O ]-8 %  
gA1j'!\6l9  
< %<nh`D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4-02-04
Re:回 15楼(石河子)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26楼朱正宇于2014-02-04 19:27发表的 回 15楼(石河子) 的帖子 : KIKIag#  
石兄,两个窗户大概需要几米? J?tnS6V  
Oi{J} 2U  
没量过, 买了10米,搞了4扇窗没用掉一半。因为只有上半截3边要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4-02-04
回 15楼(石河子) 的帖子
石兄,两个窗户大概需要几米?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3-06-09
这贴对旧车特有用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3-01-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3-01-17
学习一下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3-01-17
引用
引用第21楼zypzyp于2013-01-17 21:20发表的  : #>SvYP  
E57J).x-BP  
/<(d.6T[}:  
告诉你穿管子办法,把O形管外面涂点滑石粉或痱子粉都可以,好穿的很。 k^|P8v+"D  
UB3b  
了解,穿肠过~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3-01-17
引用
引用第20楼石河子于2013-01-16 22:05发表的  : DzYi> E:*  
\I1+J9Gl  
穿管子也是个技术活~   v#{Sx>lO  
.(^KA{  
0+%{1JkJq  
告诉你穿管子办法,把O形管外面涂点滑石粉或痱子粉都可以,好穿的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