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75阅读
  • 13回复

君阁有QQ群吗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6-08
论坛的人气也不旺,君阁上市差不多5年了,买了差不多1万多辆吧!不到1成的人上论坛。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6-08
引用
引用第8楼szlx于2013-06-08 09:53发表的  : N8`4veVBx'  
论坛的人气也不旺,君阁上市差不多5年了,买了差不多1万多辆吧!不到1成的人上论坛。 xyE1Gw`V  
qJ_1*!!91  
'~wpP=<yyF  
前几天,我在深南大道辅道,科技园段,看到一辆黑色的君阁。是szlx不? 5H:@ 8,B  
这是我关注君阁半年来,第一次在路上看到!!! ~tGCLf]c\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6-08
引用
引用第8楼szlx于2013-06-08 09:53发表的  : <GEn9;\  
论坛的人气也不旺,君阁上市差不多5年了,买了差不多1万多辆吧!不到1成的人上论坛。 vA`.8U 0S  
~E~J*R Ze  
DNCC这里已经算是大陆君阁车主人数最多的君阁论坛了 ,5 ,4Qf7  
其他的像汽车之家和爱卡的君阁版基本没人 )ej8vm  
反而是台湾的ZINGER论坛更热闹一些,他们经常组织出游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6-09
回9楼,我的车是银灰色的,车牌尾数XXXPF,去梅林保养的时侯留意一下,碰到的机会比较多,到时按一下啦叭就知道是坛里车友。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6-09
引用
引用第11楼szlx于2013-06-09 12:15发表的  : a9 7A{7I&  
回9楼,我的车是银灰色的,车牌尾数XXXPF,去梅林保养的时侯留意一下,碰到的机会比较多,到时按一下啦叭就知道是坛里车友。 | K| c  
bDVz+*bU}  
回11楼,我还没买呢。 +#7 e?B  
家住福田,肯定也是在梅林的店买、保养。 T(zE RWo  
颜色也没想好,那天看黑的觉得不错。 /\P3UrQ&]  
去的时候见你按喇叭~~ ,?g}->ZB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6-09
车主们太分散··· =!rdn#KH  
君阁保有量太少· I9xQ1WJc`  
建个群好象没什么用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