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4921阅读
  • 29回复

银色自豪新车作业及问题解决(车窗异响扶手箱等)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06-26
回 12楼(老民工) 的帖子
自己安装,或找一个比较闲的修理铺安装费用能省点,全车装饰,除彩条是在贴膜处安装70,其他都是我自己动手安装,侧踏原装突出太多,修改支架空位置安装。这样转弯不容易刮到,侧踏前大后小比较尖的朝后是有道理的。 [c=T)]E1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06-26
真是各有所好。我家领导就是喜欢原配的手箱低,可以在上面放手袋。要是中间没手箱更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06-26
回 17楼(飞猪碎玉) 的帖子
加这个扶手箱费事,不是为放东西,主要是锐志开习惯啦,右胳膊没地方放,开车时放胳膊很舒服,看来你家领导开车时双手紧握方向盘 E4RvVfA0F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06-26
引用
引用第17楼飞猪碎玉于2012-06-26 19:43发表的  : lf\x`3Vd  
真是各有所好。我家领导就是喜欢原配的手箱低,可以在上面放手袋。要是中间没手箱更好。 y I}>  
9V|) 3GF  
F+!9T  
真的是各有所好啊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2-06-26
Re:回 17楼(飞猪碎玉)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18楼zypzyp于2012-06-26 20:13发表的 回 17楼(飞猪碎玉) 的帖子 : 7}UG&t{  
加这个扶手箱费事,不是为放东西,主要是锐志开习惯啦,右胳膊没地方放,开车时放胳膊很舒服,看来你家领导开车时双手紧握方向盘 l\*9rs:!  
!ka* rd  
:-46"bP.  
tNi>TkC}`  
我也这个习惯,希望东南在座椅上加活动扶手,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2-06-26
回 20楼(金不换) 的帖子
我也考虑过加装瑞风扶手安装在座椅上,在皮子上开口,就是太窄,改装不好刹车时会突然折到前面来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2-06-26
Re:回 20楼(金不换)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21楼zypzyp于2012-06-26 20:35发表的 回 20楼(金不换) 的帖子 : /* "pylm  
我也考虑过加装瑞风扶手安装在座椅上,在皮子上开口,就是太窄,改装不好刹车时会突然折到前面来 mwZ) PySm)  
|tse"A5Z  
Tv 5J  
那还是慎用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2-06-26
回 21楼(zypzyp) 的帖子
瑞风的扶手的确很令人怀念……
惜命怕死之徒,所以只开日系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