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730阅读
  • 15回复

我所安装的行李架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3-31
背挂式自行车架我见过,一辆RAV4装的。不过君阁尾门是上掀的,装背挂式的, 怎么开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4-01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12-03-31 22:58发表的  : ,{tK{XpS  
背挂式自行车架我见过,一辆RAV4装的。不过君阁尾门是上掀的,装背挂式的, 怎么开门?   B]""%&! O  
Tf|?j=f  
e)#O-y  
只能把自行车拿下来再开门,我09年就买了: 9ozK}Cg4  
MHm= X8eg  
>E9:3&[F  
ek^=Z`  
Qh0tU<jG  
7l C );  
*FINNNARB  
^AI5SjOUx  
}!&Vcf  
E1=WH-iA0  
XBm AD!  
e"){B  
c=^A3[AM  
惜命怕死之徒,所以只开日系车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4-01
回 8楼(石河子) 的帖子
惜命怕死之徒,所以只开日系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4-01
这个行李架很实用,就是年审麻烦,又得都卸下来!!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4-01
这两个东东都不错,出门散心用得着。
一直想,
带着老婆和孩子;
开着壮实的擎天阁;
跑遍CHINA"的新西兰!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4-01
引用
引用第7楼石河子于2012-03-31 22:55发表的  : d"UW38K{  
b2e  a0  
l%(`<a]VIB  
b,R'T+4[  
这简单, 上梯子! XFTMT'9  
y!N)@y4  
....... tNuCxb-  
Yuo1'gE+  
这个梯子有用呀!而且这个自行车架可以当梯子用呢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4-07
好东西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11-04
这个年审用不用拆下来才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