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732阅读
  • 15回复

我所安装的行李架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2012-03-31) —
很多坛友都对我的黒阁阁装的行李架感兴趣! d=vuy   
就好好给大家讲一下咯··· e\V -L_  
我车上的行李架其实由三套行李架组成的~~ !i"zM}  
D./{f8  
首先是这个通用行的行李架··· -$:; en?  
安装很容易~~~就是两边卡死A柱上车顶的位置~~ q}t]lD %C  
带锁的···可以用钥匙拆下来~~不过我的就用拉钉铆死了!(下面有详说) Lng. X8D  
g[(@@TiG  
r0}x:{$M  
YD[HBF)~j  
*,z/q6  
然后两侧加这种平行杠!也是可以上锁的! mS'Ad <  
\oWpyT _  
>1 `4]%  
b@CjnAZ  
)>1}I_1j)  
Nqj@p<y/q  
另外中间的两根,我忘记了店址了!所以没有找到图片了!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11-04
这个年审用不用拆下来才成??/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4-07
好东西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4-01
引用
引用第7楼石河子于2012-03-31 22:55发表的  : WH^r M`9  
K+_$ WT_  
"xV9$m>  
CL$mK5u  
这简单, 上梯子! >Cjb|f3'i}  
C9q `x2  
....... m*BtD-{  
^6~CA  
这个梯子有用呀!而且这个自行车架可以当梯子用呢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4-01
这两个东东都不错,出门散心用得着。
一直想,
带着老婆和孩子;
开着壮实的擎天阁;
跑遍CHINA"的新西兰!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4-01
这个行李架很实用,就是年审麻烦,又得都卸下来!!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4-01
回 8楼(石河子) 的帖子
惜命怕死之徒,所以只开日系车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4-01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12-03-31 22:58发表的  : 79 ZBVe(}  
背挂式自行车架我见过,一辆RAV4装的。不过君阁尾门是上掀的,装背挂式的, 怎么开门?   .<C}/Cl  
Xbb('MoI63  
'_~=C-g  
只能把自行车拿下来再开门,我09年就买了: "s]c79t  
3JiDi X"|  
{@u;F2?  
63d ' fgVp  
DYU+?[ J  
Gw*n,*pz  
/i$ mIj`  
%^m6Q!  
IMjnj|Fj  
KFdTw{GlJ7  
jpZ, $  
[ f}YXQ0N)  
";yCo0*  
惜命怕死之徒,所以只开日系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