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里高手如云,菜鸟闲聊几句,很多感受别人也都说了,我简练的说说我的吧。 '+?AaR&p?
@vss:'l
1、车样子比较耐看,样子朴素,侧面好看,顶部有面包车感,确实高。
7cr@;%#
l9lBhltOH
2、2011款比老款去掉的电镀银的栅格,有偷工减料之嫌,没有老版好看。 "^F#oo%L
rL3<r
3、车的用料比较扎实,引擎盖的感受就很好。 A-^[4&rb
/ts=DxCC;
4、内饰是当今国产车的下乘水平,塑料感十足,并耐磨性差,灰色面板已经被我儿子的衣服拉锁滑出一条白线。毛毡极不耐脏。脚踏板上全是线,滑轨上有油块。 R*a5bKr
ZUP\)[~
5、收音机,时间显示白天亮的环境下看不清,听音乐时看时间需要按按钮才能显示。USB不稳定,大点不识别。 I$/*Pt];
uMVM- (g%
6、三角形的应急灯按钮和风扇按钮,手感按感极差。 t\~lG
G-p
!<r+h,C
7、车窗玻璃间隙大,人容易掉进去东西,上次一个发办证名片的就把名片掉进我的车窗缝里了,有时候颠簸路段车窗未合严是有震荡声。 )006\W|t9
i0F.c\
8、视线好,A柱对实现的阻扰很小。驾驶的感觉很敦实。 f[,9WkC
zJ{?'kp
9、座位还算很舒服,第二排也能能前后移,第三排也能靠背角度倾斜,很方便。颜色不耐脏,但是头枕只能缩下不能锁上,翻座椅的话,靠背倒立时头枕会往下掉。 [NcS[*qp
"zW3dKVc
10、眼镜盒太小,稍大和有弧度的眼睛放不进去。 vQrce&
/x.TF'Z*
11、中央储物盒能做高点当扶手就好了。 f@l 6]z{.L
8?] :>
12、起步有点肉,车重的原因,倒车的话,有阻力路不平的话要多加点油,跑起来的话没问题。 Myss$gt}
Sp)KtMV
13、空间太满意了,无人能及。 b{)('C$
aM 0kV.O
14、前300公里1 2档有掉档现象,前1200公里减速减档时有严重的阻尼感觉,并伴有摩擦阻力的而声音和震动,之后逐渐减弱,不知是否正常。 D
,xWc|V
!~UI~-i'
15、通过性能满意,上倒鸭子如果高点的话,有一点吃力,倒上去的话更吃力,但总能上去。
w:FH2*
XeDU
,
16、油耗现在我是12,,城里上下班,外出工作,城市内各种路段基本平均。预期控制内。 ("/*k
8YkP57Y%[Z
17、关于挡把抖动,比我预想的好,抖惯了还舒服(是不是有点变态) c09]Cp<
ls*^3^O
18、仪表盘没有近光灯指示灯,亮的环境下你不触动灯光控制的杆的话回分不清照明档和近光档的。水温表感应迟缓。 1&jX~'
ZlO@PlZ)
19、很纳闷倒车灯的是屁股右下的一个白灯亮(可能我没文化) uN$X3Ls_
; $y.+5 q
20、没有自动落锁,我原来开东风标致 习惯一时改不过来 &)bar.vw/
5n9F\T5
21、重点说说!!!!君阁整体我是满意的,15万能卖这车就够超值的了,一切也都基本在我的预想内,实用性的男人车也是我的初衷。但是最让我愤怒的竟是钥匙,太恶心了。做工粗还不如同事电动车的,就一个蓝色按键还陷在里面,开关都按他,所没锁住,锁还是开还要同时看灯闪的不同和很难分辨的落锁上锁声音。更扯的是,你还要离很近,有时就在屁股的位置都打不开车,当我和同事走过几步都有强迫症的怀疑自己锁车了没的时,人家20米外拿出钥匙轻轻按的一下锁键,而我颠颠的跑过去,基本就在车1米的位置,按了一下难按的蓝键,没反应又按了一下,哒车开锁了,原来我锁了,然后我又按了下蓝键,又没反应,我又按车锁上了,我颠颠的跑回同事那里去,同事的下巴已经掉地上了。过两天钥匙竟然还松动,我倒改装钥匙那一问,人家还改不了这君阁的钥匙。各位大师谁能帮忙。 _puQX@i
u*9C(je
以上就是初体验,过一阵上点图。能买君阁的人应该都务实的人,乐观的人,坚韧的人,不被左右的人(也夸了自己) 希望这个群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