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2419阅读
  • 77回复

【组图】【新车作业】君阁装上了雨档、行李架和脚垫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12-02-29
对了,楼主介绍下这款脚垫新装上是否味道会比较重?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12-02-29
引用
引用第48楼菱典于2012-02-29 10:10发表的  : oOQ0f |MGp  
u$x'P <b  
对了,楼主介绍下这款脚垫新装上是否味道会比较重? d1d:5 b  
`[.4SIah  
没闻出来脚垫味儿,车内有一点儿新车味儿,我白天都是开着天窗放味
惜命怕死之徒,所以只开日系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12-02-29
引用
引用第48楼菱典于2012-02-29 10:10发表的  : ^$#Q_Y|  
对了,楼主介绍下这款脚垫新装上是否味道会比较重? }M~AkJL  
%Mu dc  
M>^IQ  
你也要换脚垫了吗? 我的3M郎美用3年了, 也该换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12-03-04
400多公里了,汇报一下两个问题: c5E#QV0&v~  
~r^5-\[hZ  
1. 掉头时快打方向盘转向机构有异响,自己无法判断是转向轴还是方向盘高低调节部位的响声 /Y[o=Uyl  
lMwk.#  
2. 方向盘有点儿不端正,也就是说直线时方向盘左偏一点儿,以三菱标为参照物的话…… (@ fa~?v>@  
惜命怕死之徒,所以只开日系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12-03-04
引用
引用第51楼盈雪tifosi于2012-03-04 00:33发表的  : $37 g]ZD  
400多公里了,汇报一下两个问题: 2_vbT! _  
M" ^PW,k  
1. 掉头时快打方向盘转向机构有异响,自己无法判断是转向轴还是方向盘高低调节部位的响声 E|'h] NY  
S26MDLk`R3  
2. 方向盘有点儿不端正,也就是说直线时方向盘左偏一点儿,以三菱标为参照物的话…… -B86U6^s  
....... f bUr`~Y"  
S~|T4q(  
}sxYxn~  
6O y$gW)  
趁着召回, 去4S检修一下, 或者首保时去。 Oeok ;:  
反正2年保修期, 大不了换一根转向柱, 免费索赔。 k=jk`c{<[  
方向盘角度问题,拆开调节一下即可。 o{y9r{~A  
顺便说一下, 胎压检查过没有? 新车出厂胎压都不正确,都会偏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12-03-04
回 52楼(石河子) 的帖子
谢谢!胎压还没测过,下次去加油站测一下
惜命怕死之徒,所以只开日系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12-03-04
Re:回 52楼(石河子)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3楼盈雪tifosi于2012-03-04 15:39发表的 回 52楼(石河子) 的帖子 : sf)EMh3Z  
谢谢!胎压还没测过,下次去加油站测一下 h"X;3b^ m  
D{GfL ib"U  
gG0!C))8  
B Wk/DVue  
胎压最好自己测 uaT!(Y6  
因为 B,?T%  
胎压只有在冷态测量才最准确, 也就是停车3-4个小时后轮胎彻底冷下来。 我一般在早上测 s2h@~y   
你刚开到加油站或维修站去测, 那热胎压比冷态高很多, 而且前后胎的升高幅度还不一样 V3&RJ k=b  
建议自己买个胎压计, 液晶的比较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12-03-04
回 54楼(石河子) 的帖子
谢谢老大!好在中油首汽就在家门口。你一说我才想起来上周在Amazon买了个胎压计,不过不是电子是指针式的,也可以放气的那种,我找找放哪儿去了……
惜命怕死之徒,所以只开日系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