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2421阅读
  • 77回复

【组图】【新车作业】君阁装上了雨档、行李架和脚垫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12-02-29
对了,楼主介绍下这款脚垫新装上是否味道会比较重?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12-02-29
引用
引用第48楼菱典于2012-02-29 10:10发表的  : b^VRpv  
Hu"$ )V  
对了,楼主介绍下这款脚垫新装上是否味道会比较重? ,c&u\W=p  
J\y^T3 Z  
没闻出来脚垫味儿,车内有一点儿新车味儿,我白天都是开着天窗放味
惜命怕死之徒,所以只开日系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12-02-29
引用
引用第48楼菱典于2012-02-29 10:10发表的  : NK|UeL7ght  
对了,楼主介绍下这款脚垫新装上是否味道会比较重? /1OCK=  
5Zq hyv=  
 [ <X%  
你也要换脚垫了吗? 我的3M郎美用3年了, 也该换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12-03-04
400多公里了,汇报一下两个问题: R&1 xZFj  
8'mm<BV;sT  
1. 掉头时快打方向盘转向机构有异响,自己无法判断是转向轴还是方向盘高低调节部位的响声 \E2S/1p  
~dj4Q eu  
2. 方向盘有点儿不端正,也就是说直线时方向盘左偏一点儿,以三菱标为参照物的话…… Jl^THoEL  
惜命怕死之徒,所以只开日系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12-03-04
引用
引用第51楼盈雪tifosi于2012-03-04 00:33发表的  : k_-=:(Z  
400多公里了,汇报一下两个问题: F2AM/m^!q  
G>YJ3p7  
1. 掉头时快打方向盘转向机构有异响,自己无法判断是转向轴还是方向盘高低调节部位的响声 f8lBxK  
Z, lUO.  
2. 方向盘有点儿不端正,也就是说直线时方向盘左偏一点儿,以三菱标为参照物的话…… 6mep|![6  
....... e&OMW ,7  
U"%k4]:A  
B 0 K2Uw  
Qc[[@=S%  
趁着召回, 去4S检修一下, 或者首保时去。 _q6+]  
反正2年保修期, 大不了换一根转向柱, 免费索赔。 45kMIh~~X  
方向盘角度问题,拆开调节一下即可。 M8KfC!  
顺便说一下, 胎压检查过没有? 新车出厂胎压都不正确,都会偏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12-03-04
回 52楼(石河子) 的帖子
谢谢!胎压还没测过,下次去加油站测一下
惜命怕死之徒,所以只开日系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12-03-04
Re:回 52楼(石河子)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3楼盈雪tifosi于2012-03-04 15:39发表的 回 52楼(石河子) 的帖子 : "5;;)\o ~  
谢谢!胎压还没测过,下次去加油站测一下 .{ 44a$)  
=:DaS`~V  
0TN;86Mo  
SV:4GVf  
胎压最好自己测 '|S%a MLZ)  
因为 2 >86oP&  
胎压只有在冷态测量才最准确, 也就是停车3-4个小时后轮胎彻底冷下来。 我一般在早上测 i /~1F_  
你刚开到加油站或维修站去测, 那热胎压比冷态高很多, 而且前后胎的升高幅度还不一样 0A,]$Fzt  
建议自己买个胎压计, 液晶的比较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12-03-04
回 54楼(石河子) 的帖子
谢谢老大!好在中油首汽就在家门口。你一说我才想起来上周在Amazon买了个胎压计,不过不是电子是指针式的,也可以放气的那种,我找找放哪儿去了……
惜命怕死之徒,所以只开日系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