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786阅读
  • 18回复

广州车展有2012三菱君阁征服版的消息,求石版详解!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11-24
外观修饰一下,内饰增强一下,配置升级一下!OK嘞!!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11-24
帶T的好處是瞬間加速比NA快,能帶來一瞬間的快感,馬力也比同排量大而已。 Qpc+1{BQ  
實際用途卻不比NA實用,只要T不介入,就只是一台NA,甚至比同排量NA還要慢,因為壓縮比T的會比NA低。 '_~=C-g  
現在歐洲車廠力推小排量+T,其實就是為了通過新歐盟排放標準。 G2%%$7Jj  
本田廢棄NA神機K20A,萬事得停產轉子,BMW M5廢棄V10 NA採用V8雙渦輪,也是為了通過新的排放標準而已。 %<oey%ue  
一般市街路行走,NA會比T來得實用。
金のADVANに白いIMPREZAを乗せて、回せ赤いEJ25の​BOXER Turbo! 我がWRX STI GVF! 定刻通りに只今到着!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11-24
lancal正解!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11-24
謝了石版主! Dx`-h#  
自己也是過來人,由本田K20A EURO-R轉用富士EJ25 WRX STI,深切感受到渦輪車的利弊.... 6}?d%K  
香港市街出名多燈多車,走走停停,除非半腳油門催谷T介入,真的會比石油氣瓶的士慢...
金のADVANに白いIMPREZAを乗せて、回せ赤いEJ25の​BOXER Turbo! 我がWRX STI GVF! 定刻通りに只今到着!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11-24
香港懂车爱车的人多。 $Okmurnn  
TURBO适合竞技,不适合日常城市代步。其实TURBO起作用是要一定转速的,加力猛的大涡轮启动转速高,像STI的涡轮启动都要3000转以上才感觉得到, 小涡轮启动转速低, 但最低也要起码2200转以上才会起到加力的作用。而现在很多人开车基本都在2000转左右, 拖着个涡轮根本就是浪费。 qI7KWUR  
还有一些人开着2000转不敢超过3000转就在抱怨动力不足要改涡轮, 我对他说你连发动机本身的动力 &zy% _U2%  
都没发挥出来改啥涡轮啊~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11-25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11-11-24 15:36发表的  : h1?.x  
香港懂车爱车的人多。 a<V*  )  
TURBO适合竞技,不适合日常城市代步。其实TURBO起作用是要一定转速的,加力猛的大涡轮启动转速高,像STI的涡轮启动都要3000转以上才感觉得到, 小涡轮启动转速低, 但最低也要起码2200转以上才会起到加力的作用。而现在很多人开车基本都在2000转左右, 拖着个涡轮根本就是浪费。 }=."X8zOI8  
还有一些人开着2000转不敢超过3000转就在抱怨动力不足要改涡轮, 我对他说你连发动机本身的动力 m4@w M?  
都没发挥出来改啥涡轮啊~   Pi|oO-M  
x5Ee'G(  
$pGk%8l%  
我現在開STI也起碼到了3000rpm才轉檔,不然真的浪費了這性能。 D r$N{d  
, 0rC_)&B  
另外,我是有中港牌的,之前還在開EURO-R的時候,翻大陸洗車,有位人兄好奇問了下EURO-R開起來的感覺。 :1>R~2  
我當然說一流,NA車神機。不過他說之前珠海試開過FD2 CIVIC Type-R,說車沒力加速。 uyG4zV\h*  
我問他什麼時候轉檔,他說4000rpm。我徹底無語了.... <STjB,_s  
K20A的真正性能發揮點是在6000~8000rpm呀....
金のADVANに白いIMPREZAを乗せて、回せ赤いEJ25の​BOXER Turbo! 我がWRX STI GVF! 定刻通りに只今到着!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11-25
很多人一辈子不敢开到6000转的, 听到3000多转的发动机声音都会怕。。。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11-2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