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463阅读
  • 10回复

找到了眼睛盒的病因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 本帖被 jaekw 设置为精华(2011-06-16) —
眼睛盒坏了很长时间,4S定购麻烦又贵,自己DIY了一下,成本小,效益高。(注:拆的过程要慢些,记住弹簧的方向)。见图(手机拍的,将就一下)。 Z<]VTo  
1. BE4\U_]a3  
;tr)=)q &  
左边的阻尼齿轮,拆的时候小心两个塑料卡子别搞断了。 j4vB`Gr]  
P2QRvn6v  
7YD\ !2b  
2. ^T+<!k  
5@iy3olP  
E4hq}  
EI<"DB   
3. 8R&z3k;!t  
BzN/6VEw  
固定卡子的基座是个塑料圆洞,时间长了就裂开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6-18
我的也坏了,维修厂定了一个还没通知到货。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6-17
引用
引用第8楼快乐人生于2011-06-17 06:22发表的  : Y^f94s:2S  
我的眼镜盒也坏了 r zMFof  
\7Gg2;TA6o  
oA4D\rn8"  
去索赔~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6-17
我的眼镜盒也坏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6-16
对, 就是这个问题。 这个东西没见台湾车友反映过坏掉的, 看来是东南在大陆的配套厂做坏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6-16
学习了..不错!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6-16
看得不是很明白,还好俺啲眼镜盒还健康!! -_y~rx >  
 IgzCh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6-16
好贴 7n\j"0z  
建议加精啊 Zjp5\+hHV  
做个记号 N?mY|x\}wK  
备用 ;@ll  
楼主辛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