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工作人员说,必须把行李架、前后护杠、侧踏、车贴、全部弄掉才能过得了 rG)K?
B~
Awy-kou[C
俺问能否走后门,他说到处是摄像头,很难!!! ^U1@
hq*u
;QZ}$8D 6Q
说能现场帮我处理,把东西卸掉,把车贴撕掉,包年检费用要收500大洋!! I
Cq
6ooCg>9/Z
俺笑了笑,打火,走人!!! 60R Yw9d%0
l:Hm|9UZ
打算去洗车美容店把东西卸了,车贴自己贴的,当然自己也能处理干净!!! j2dptM3t{
}hoyjzv]L
还好轮毂和八钻后视镜没被发现,应该不用改回的说!! ()\=(n!J
D# Gf.c
&[Zg;r
问一下,如何借别人的车能过?!号码可以换,但车架号发动机号怎么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