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213阅读
  • 16回复

(40P) 菱帅音响改装9827+惠威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01工具

$A2n{  

(YPi&w~S  

02

8`=v.   

-F@L}|  

03

V5i*O3a~   
/,@p\Ae5  

IQZ#-)[T"  

04

iOAbaPN  
i4Lc$20?d  

卸下中控台

A,  3bC  

1`ayc|9BR  
F~ h7{@\  

!1e6Ss  

拆下的原车磁带机头,放反了

,^uEYT}j  

h5(4 *$%  

卸门板,侧面的螺丝

ax(c#  

3.*8)NW  

拆下车门的电动车窗控制按钮区

" thdPZ  

;IZwTXu!S  

门板内全景,的车门板内用料够猛

D=-SO +  

3cK I  
ix)M`F%P3  

开始卸喇叭 K rqtf  

s(/; U2"e  

'YmIKIw  
fI?>+I5  

.o(fe\KHf  
% ?0:vn  

)WNzWUfn=z  

原车的喇叭塑料盆

Ec3}_`  

:KQ~Cb  

拿下

7Od -I*bt  

RD!&LFz/}  
]AINK UI0  

做好按新喇叭的准备,背面需要扩大一下

Xpr?Kgz  

+^` I?1\UF  
xsIY7Ss U  

GoJ.&aH $  
RFi S@.7  

+! ]zA4x  

接着卸下后车座,方便安装后喇叭

G'nmllB`]  

rF3wx.  
l^! ?@Kg,z  

tl[Uw[  
Oz w.siD  

@CNi{. RX  

比一比,原来的螺丝孔严重的不匹配,对角距离太远了,需要小改一下

Ij 79~pn  

EHSlK5bD,  

用电钻打4个孔,操作时请务必戴上眼镜...

#./fY;:cj  

6 [k\@&V-  
wDw[RW3  

#OZ>V3k  
i|c'Lbre`  

}I2wjO   
5]~'_V  

S O4u9V  
iMAfJ-oN  

O $LfuL  
d.3E[AJa(  

|_LU~7./  
uYn_? G  

rEv@Y D  

分频盒需要牢固的固定住,否则行车的时候会有哗啦哗啦的碰击声

%Da8{%{`Pc  

!5.8]v  
&]8P1 {  

K17j$o^6KK  
4NGA/ G  

-j%, Oo  

安排高音头,先来张与惠威B650CS的高音头对比,一分钱一份货~

p!>oo1&  

.uuO>:  

接线,开始按我们的主角阿尔派9827~切忌不要用机头去试线,要按说明用万用表先测一下,然后再接,不然会留下危险的隐患...

}R1< 0~g  

*RXbc~ H  
l% ?T2Fm3>  

IqC]!H0  
Fe]B&n  

<(-3_s6-  
r9 ui|>U"  

F{eU";D  
7PANtCFb&  
g>dA$h %  

主机安装完毕,经测试各喇叭正常,相位OK,但......车门好像盖不上了,原因是,车门底部包不下喇叭,于是....

o(S{VGi,  

:cGt#d6  

搞定,上车门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7-15

想要好的效果,必须把原车的塑料盆换成木头的垫

然后再加上减震板,不然就浪费这惠威的喇叭了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7-15
惠微得什么型号,多少米买得?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15
多少钱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15

前面是惠威C1000

后面是惠威CF160

白帅!京H-T1203
人帅,车帅,开菱帅!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16
不错!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7-16

我们这边160要300

1000要600。贵吗?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7-17

哇啦!!!强!!!

顶啊!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